保卫武装部召开会议布置2014年工作
发布时间: 2014-11-14 浏览次数: 631

    2014年310保卫武装部在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会议,布置2014年学校保卫和武装工作。

    汤跃宁处长全面回顾了我校2013年安全保卫、武装工作,结合延安路校区和松江校区安全工作面临的新情况,要求全处人员思想统一、明确重点、落实责任,确保新形势下全年的校园和谐稳定。他分别对武装、治安、安保、交通、户政、消防和安全生产等几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汤跃宁提出今年要利用校园网,在全市高校中率先建立学校隐患排查治理信息系统,建立各二级单位安全隐患动态监管分析系统和监管服务平台,实现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全过程记录和管理。实现二级单位对自查、上报、整改隐患、接受监督指导等工作进行管理。实现保卫处对二级单位自查自报数据、日常检查数据、监管措施到位情况进行检查分析,对重大隐患治理实施有效监管。完善安全管理制度,明确二级单位负责人对本单位事故排查治理工作的全面责任,严格责任追究,对责任不落实的单位和个人,上报上级领导予以追究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