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本科生军训汇报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4-11-14 浏览次数: 1401

                     2013级本科生军训汇报大会举行3726名学生接受检阅

    74,我校2013级本科生军训汇报大会在松江校区体育场举行。校党委书记朱民,校长徐明稚,松江大学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楚武,党委副书记殷耀、刘淑慧,党委常委袁孟红出席大会,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部训练处及第五支队相关领导一同出席。
    朱民和徐明稚分别向武警总队和武警总队第五支队赠送锦旗。殷耀宣读了军训嘉奖令,表彰了队列训练、作风纪律、内务卫生等方面的优秀连队,以及军训期间表现突出的辅导员、教官和学生。刘淑慧在会上讲话,代表学校向一直支持学校军训工作的上海武警总队和武警第五支队的领导、教官表达敬意,向全体参训师生及各职能部门表示感谢,希望参训学生磨练心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将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发扬光大。
    会上,由20133726名参训学生组成的十七支连队接受了检阅。同学们迈着坚定的步伐进行分列式表演,队列整齐划一、训练有素,“爱军习武,巩固国防,刻苦学习,报效祖国”的口号响彻体育场。参训学生和武警官兵还分别进行了擒敌拳和应急棍术表演,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